台团坠江意外 轻伤旅客陆续回台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台湾旅行团在漳州发生,游览车翻落九龙江意外,今天(5/25)下午打捞,发现一具男尸,经过家属确认后证实死者身份为陈俊源(50岁),到目前为止,已经确认有4人罹难,4人下落不明。今天(5/25)早上,第二批团员和家属,返抵国门,其中台湾旅客徐月霞,脸上布满大片淤青,眼角有裂伤,同行的先生邱营振,内心也受到非常大的冲击,只想赶快回家报平安。

历劫归来,穿着灰色上衣的台湾旅客徐月霞,脸色惨白憔悴,眼眶旁更有满大块黑色淤青,由于车祸造成眼角裂伤,她几乎看不见路,只能紧紧握住身旁,先生邱营振的手,才能前进,而邱营振,虽然外表看起来没有受伤,但内心却受到相当大的冲击,只想赶快回家。

获救台湾旅客 邱营振家属:“不好意思,我们现在要赶着回家,跟家里人报平安,谢谢。”

记者:“渔夫是不是有用渔筏把你们救起来?”

获救台湾旅客 邱营振:“那个是漂很远,漂了应该几分钟有吧!”

记者:“另外听说还有一个12岁的陈姓小弟弟,他亲眼目睹他爸爸沉到江里面是不是?”

获救台湾旅客 邱营振:“他爸爸把他推到旁边。”

而照片上一脸惊恐,牵着男友的手,38岁台湾旅客赖韵淇,原先预定也坐早上这架班机,但当地警方确认,第三名死者就是她母亲赖陈月,临时取消回台计划。

而怀有3个月身孕的台湾旅客古雅铃,周六晚先行一步,偕同先生房晓峰返台,她身穿条纹上衣,七分裤,用外套盖住肚子,刻意避开镜头,据了解,不会游泳的古雅铃,是被先生抓住,从破窗逃出车外,游往岸上,获救后,两人激动相拥而泣。同班机回台的,还有家住高雄的黄善、杨坤?两名团员。

五福旅行社副总 蔡孟宗(5.24):“四名旅客看起来,应该情绪都是比较低落的,然后古小姐就是一直摀着脸,然后我看她应该也是比较憔悴。”

总计24名团员中,已经有7人返台,10人滞留当地,接受治疗,另外失踪7人中,寻获3名遗体,但包括童姓一家,仍有4人下落不明,当地目前动员2千人,正全力搜救,旅行社则计划,将会派SOS专机,接剩下的伤者跟罹难者回到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