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大国际旅展 韩国旅游人气夯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目前正在台北世贸盛大展出,搭上韩剧热潮,旅行社也针对热门旅游景点推出黄金套装行程及平价旅游促销方案,吸引消费者青睐。

记者 黄庭锋:“现在记者来到的是2014年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的现场,现场可以看到有许多民众都来抢好康。”

民众:“满想去别的国家看看世面的。”

民众:“那种海边风景比较漂亮的地方。”

这次旅展集结了600多家知名厂商,超过1200个摊位,是近期最大的旅游展。
有业者推出 香港自由行4388元起,五天四夜的东京自由行,也只要1万1999元,还有最近很夯的来自星星的你的主题行程,五天四夜1万3000元有找。

各式各样的商品,明星海报、吉祥物,业者看好这股买气,除了低价优惠,还送你品尝韩剧中女主角最爱的炸鸡餐、体验韩剧拍摄场景。

民众:“Infinity。”

民众:“Super Junior 跟神话。”

民众:“因为我喜欢这一位,还有喜欢他,我特别喜欢他们两位,对他们演得很好,所以想要去看一下他们的拍摄地点。”

旅行社协理 陈美华:“成长还满多的像韩国的部分,第一天的话就成长了一点五倍。”

另外东南亚国家越南、泰国最近局势不平静,影响业绩。为了拼买气,业者价钱一路下杀,泰国机票行程通通万元有找。就看民众是否愿意冒险抢便宜。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