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行团游览车福建坠江 2死5失踪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讯】昨天,在中国漳州,台湾旅行团的游览车掉入江中,其中载有24名台湾旅客。据漳州官方统计,截至24号凌晨0点,这起意外已经造成2名台湾旅客死亡,19人受伤,另还有5人不知去向。

24号上午,新竹五福旅行社和旅客家属在桃园机场,搭乘8点45分飞机赶往厦门。

据漳州官方统计,截至24号凌晨0点,这起游览车坠河意外已经造成2名台湾旅客死亡,5人失踪,19人受伤。遇难者分别是68岁的林太平和46岁的童阿祝,5位失踪旅客分别是:童月英、童阿得、童许阿笑、陈俊源和赖陈月。

当地渔夫:“刚刚人在河里面流啊,赶快喊救命,我赶快赶过来,把船开下去救。”

台湾旅行团22日赴中国漳州旅游,没想到23号,行程才走到第二天,旅行团从华安土楼回厦门的途中,因为梅雨季暴雨,游览车打滑,掉入九龙江。当时车上除了中国籍的司机和导游以外,还有24名台湾旅客,平均年龄50到60岁。

目前掉入江中的游览车已经拉出水面,但漳州近来阵雨连连,河水混浊,使得搜救难度更为提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