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王丹是假的?网友:六四没死人是谎言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讯】民运人士王丹今(17)日在个人脸书上表示,中共说他在六四事件时就已经死亡了,现在在台湾的他是假的。网友直呼,中共太有创意了。也有网友说,“王丹死于六四?这不就破了中共说六四没死人的谎言!”

六四天安门事件25周年前夕,王丹在个人脸书表示,“据网友爆料,最新的抹黑出来了,说是‘真的王丹在六四的时候就死了,现在在台湾的这个是假的王丹。’这个抹黑我真的很欣赏,太有创意了啦!共产党有进步!”

王丹在1989年六四事件发生之后被捕入狱,在1998年才因健康因素至美国保外就医,之后他便在哈佛大学就读,开始了流亡海外的生活。2009年至台湾开始教学生涯,现今则担任国立清华大学人文社会学院客座助理教授,以及东吴大学政治系助理教授。

有网友热烈的讨论,

“现在在台湾的其实是王舟”

“所以中共可以撤销对王丹的通缉了!!!”

“从身材看来,这传言倒有几分真实”

“ 瘦的王丹死了 XD”

“你这么台,这也算是合理的怀疑”

“所以六四有死人啊,共产党说慌!”

“这谣言一出马上破了中共六四没死人的谎言!怎么讲都打脸啊~颗颗~”

“一定是乡民假扮的”

“你这么台,中共也许不是抹黑你,他们真的怀疑。你的变化已经超出他们能理解的范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