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城管围殴老人 短片热传

【新唐人2014年5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近日,一段时长3分45秒的视频在互联网上广为热传,内容是中共湖北荆州超过10名城管围殴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是七旬老翁。

据大陆媒体消息,5月13日,中共湖北省荆州城管局人员在强拆城南开发区建筑物时,与民众发生冲突。最后导致10多名城管围殴一名七旬老人,老人的儿子前去阻拦,被城管打至肋骨骨折。

看过这段围殴老人的短片后,网友纷纷热评。

亚之梦的眼泪:“都被周边小国欺负成什么熊样了?就会窝里横,真的有能耐就给菲律宾强硬一个,让我们看看!”

网友123.160.*.*:“城管赶快去解救菲律宾扣押的渔民吧!洪磊已经靠不住了!”

狂捅卡楼的菊花:“打人时候说自己是临时工。被打时候说自己是城管……”

顶风射3米 :“看过这个视频,赶紧换政吧……”

网友27.199.*.*:“叫他们去收复钓鱼岛吧。”

xcm725725:“这是披着羊皮的黑社会。”

zz1386757:“把这些城管人集中派到越南吧,充分发挥他们的特长好的很!!”

网友27.223.*.*:“打人,叫执法,多人打人,叫联合执法;还手,叫抗法,多人还手,叫暴力抗法……打死城管,叫故意杀人,打死平民,叫意外伤害!”

山西飞飞:“打你,叫执法;一起打你,叫联合执法。你跑,叫畏罪潜逃;你不跑,叫妨碍公务。你防卫,叫抗法;你反抗,叫暴力抗法。你正当防卫,叫故意伤……”

xijiada:“是谁干的大家都清楚了吧,官方也不用再找了啦!老百姓都知道是谁大家都懂的! ! ! ! ! ! ! !”

36144018:“都是自己的同胞,下手也忒狠了。和延安脚踹的一样一样的!”

网友221.227.*.*:“又是一群畜生打人!”

网友58.23.*.*:“社会积怨这么严重,城管功不可没!”

网友27.150.*.*:“派它们去越南或菲律宾吧,…城管威武!”

网友113.120.*.*:“看了此视频如同电视中土匪诈尸谁动打谁!比土匪还厉害!悲哀此时我心无比悲哀!平民打人是犯罪!难道穿制服打人就不是犯罪! ?还是团伙犯罪几十个彪形大汉打人不用犹豫!祖国呀母亲睁开眼看看吧!”

网友119.124.*.*:“他们是有牌照的黑社会,怎么横打死多少人欺压我们无数百姓,背后都有个正规的营业执照,外面再大的黑帮你随便动动,马上给你恶劣团伙,二话不说,立马坐牢!”

网友36.250.*.*:“这种帖子五毛集体失声了,快出来护主啊!”

网友120.33.*.*:“国人们,我们不能在沈睡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