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荊州城管圍毆老人 短片熱傳

【新唐人2014年5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近日,一段時長3分45秒的視頻在互聯網上廣為熱傳,內容是中共湖北荊州超過10名城管圍毆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是七旬老翁。

據大陸媒體消息,5月13日,中共湖北省荊州城管局人員在強拆城南開發區建築物時,與民眾發生衝突。最後導致10多名城管圍毆一名七旬老人,老人的兒子前去阻攔,被城管打至肋骨骨折。

看過這段圍毆老人的短片後,網友紛紛熱評。

亞之夢的眼淚:「都被周邊小國欺負成什麼熊樣了?就會窩裡橫,真的有能耐就給菲律賓強硬一個,讓我們看看!」

網友123.160.*.*:「城管趕快去解救菲律賓扣押的漁民吧!洪磊已經靠不住了!」

狂捅卡樓的菊花:「打人時候說自己是臨時工。被打時候說自己是城管……」

顶风射3米 :「看過這個視頻,趕緊換政吧……」

網友27.199.*.*:「叫他們去收復釣魚島吧。」

xcm725725:「這是披著羊皮的黑社會。」

zz1386757:「把這些城管人集中派到越南吧,充分發揮他們的特長好的很!!」

網友27.223.*.*:「打人,叫執法,多人打人,叫聯合執法;還手,叫抗法,多人還手,叫暴力抗法……打死城管,叫故意殺人,打死平民,叫意外傷害!」

山西飛飛:「打你,叫執法;一起打你,叫聯合執法。你跑,叫畏罪潛逃;你不跑,叫妨礙公務。你防衛,叫抗法;你反抗,叫暴力抗法。你正當防衛,叫故意傷……」

xijiada:「是誰幹的大家都清楚了吧,官方也不用再找了啦!老百姓都知道是誰大家都懂的! ! ! ! ! ! ! !」

36144018:「都是自己的同胞,下手也忒狠了。和延安腳踹的一樣一樣的!」

網友221.227.*.*:「又是一群畜生打人!」

網友58.23.*.*:「社會積怨這麼嚴重,城管功不可沒!」

網友27.150.*.*:「派它們去越南或菲律賓吧,…城管威武!」

網友113.120.*.*:「看了此視頻如同電視中土匪詐屍誰動打誰!比土匪還厲害!悲哀此時我心無比悲哀!平民打人是犯罪!難道穿制服打人就不是犯罪! ?還是團伙犯罪幾十個彪形大漢打人不用猶豫!祖國呀母親睜開眼看看吧!」

網友119.124.*.*:「他們是有牌照的黑社會,怎麼橫打死多少人欺壓我們無數百姓,背後都有個正規的營業執照,外面再大的黑幫你隨便動動,馬上給你惡劣團伙,二話不說,立馬坐牢!」

網友36.250.*.*:「這種帖子五毛集體失聲了,快出來護主啊!」

網友120.33.*.*:「國人們,我們不能在沈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