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2014巴西世界杯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幕了,周三,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东道主球队的23人大名单,两位昔日金球奖得主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均未能入选,不过,前西班牙巴萨俱乐部的后卫恩里克意外进入名单。

周三新公布的23名球员将代表巴西征战第20届世界杯,作为东道主球队,他们有望在本届赛事赢得第六座大力神杯。效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迪亚戈•席尔瓦将担任球队队长。而只有71分钟国际比赛经验的那不勒斯中卫“恩里克”的入选则是名单中最大的意外。

本次巴西队后防线实力强劲,大卫•路易斯、丹特、阿尔维斯和马塞洛都是各自俱乐部雷打不动的主力,然而锋线力量则稍显孱弱,巴萨前锋“内马尔”是锋线最大亮点,他曾在47场国际赛事中贡献30粒进球。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内马尔不只要展现个人能力,也要协助反击,并在适当时机给予其他队友帮助。”

斯科拉里曾带领巴西队赢得2002韩日世界杯,并在去年带队一路击败劲旅意大利、乌拉圭和西班牙,赢得联合会杯的桂冠。斯科拉里表示,目前他会将精力集中在世界杯揭幕战上。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现在最重要的是,每个人,特别是巴西队员要知道,现在最要紧的是与克罗地亚的揭幕战。”

主教练斯科拉里曾带领巴西队赢得2002韩日世界杯,并在去年带队一路击败劲旅意大利、乌拉圭和西班牙,赢得联合会杯的桂冠。斯科拉里表示,目前他会将精力集中在世界杯上与克罗地亚的揭幕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