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除阑尾行动 网友发起罢免立委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讯】太阳花学运后,各地发起罢免立委行动,今天(5日)有网友组成割阑尾团队,正式宣告要罢免多位国民党立委。首波锁定蔡正元等立委,一个月内,在各选区要募得6千份连署书。

网友发起割阑尾行动,象征割除阑尾,要罢免不适任的立委。前三名目标,锁定立委蔡正元、林鸿池与吴育升。

割阑尾行动成员林先生:“割阑尾团队在这边正式宣告,我们要罢免漠视民意、不适任立委的在地行动,我们即将全面开火,当国家的阑尾已经到了发炎败坏的时候,需要大家站出来,帮国家割阑尾,以挽救国家的生命。”

网友号召选民罢免立委,从网路下载连署书,填好个人资料,设计五步骤口号,简化罢免流程。

割阑尾行动成员 :“属于人民的罢免权我们要拿回来了,民主并不是投完票就结束,如果你真的在乎,就站出来行动吧,写连署书走出门,丢进邮筒,一个简单的动作,你或许就能创造台湾的历史。”

网友号召割阑尾,网路上回响大,两天获得9千笔赞助,1千万元募款,预计1个月内,从各选区募集6千份联署书,跨过第一阶段罢免门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