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六四长跑 促结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讯】今年是六四25周年,香港支联会在星期日五月四日举行“毋忘六四廿五公里长跑”悼念六四亡魂,支联会希望香港青年人将六四精神薪火相传,结束中共的一党专政,实现中国及香港的民主人权。

30名支联会成员及专上学生响应参与由支联会发起的“六四长跑”,早上在尖沙咀钟楼集合,8时45分起步,先围绕广场跑一圈,之后尖沙咀天星码头搭乘渡轮过海,途经多个与六四有关的地标,最后抵达终点中联办,抗议中共血腥镇压民运。

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中共夺取政权后,到今天都没有民主。25年到今天,我们看到的只有倒退,我们看到的只有继续的打压。”

他们向六四死难者献上白菊花,默哀一分钟。另外,对于六四纪念馆用途被大厦立案法团指违反公契,支联会质疑背后有政治目的。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想禁制我们在香港做永久六四纪念馆,我们会坚持继续营运,也坚持香港应该有这个空间做永久六四纪念馆。”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