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20头猪高速路与汽车“赛跑”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讯】中国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在浙江省台州高速温州方向出羊角山隧道的路面上,有20多头猪在高速公路上与高速行使的汽车“赛跑”,其中有12头遭遇车祸,横尸高速。

大陆媒体报导说,5月2日,浙江省台州高速交警在监控中发现,沈海高速温州方向出羊角山隧道的路面上有很多猪在奔跑,把后面的隧道都堵死了。

紧接着,报警电话不断,投诉隧道出口成群的猪在车道内乱窜,还有的躺在高速公路上。

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硬路肩和主车道有12头猪以各种姿态躺在那里,都已经被撞死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介绍,现场两辆货车卡相撞。

严师傅驾驶的浙J号轻型货车,从天台把猪运上高速,在变道的过程中和吴某驾驶的苏NA号重型货车碰撞。严师傅车上的20头猪跳下高速,被紧随而来的贾某驾驶的苏NFB号重型半挂牵引车不断碾压。

吴某驾驶的苏NA号重型货车为了避让这些猪,刮擦了边护栏后停在硬路肩,现场一片狼藉。

事后,12头被撞死的猪相继被吊车吊走,其它走失的猪有些被附近的村民牵走了。严师傅说,一头活猪的价格在2400百元左右,这次损失很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