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20頭豬高速路與汽車「賽跑」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訊】中國五一小長假的第二天,在浙江省台州高速溫州方向出羊角山隧道的路面上,有20多頭豬在高速公路上與高速行使的汽車「賽跑」,其中有12頭遭遇車禍,橫屍高速。

大陸媒體報導說,5月2日,浙江省台州高速交警在監控中發現,瀋海高速溫州方向出羊角山隧道的路面上有很多豬在奔跑,把後面的隧道都堵死了。

緊接著,報警電話不斷,投訴隧道出口成群的豬在車道內亂竄,還有的躺在高速公路上。

交警到達現場後發現,硬路肩和主車道有12頭豬以各種姿態躺在那裡,都已經被撞死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據介紹,現場兩輛貨車卡相撞。

嚴師傅駕駛的浙J號輕型貨車,從天台把豬運上高速,在變道的過程中和吳某駕駛的蘇NA號重型貨車碰撞。嚴師傅車上的20頭豬跳下高速,被緊隨而來的賈某駕駛的蘇NFB號重型半掛牽引車不斷碾壓。

吳某駕駛的蘇NA號重型貨車為了避讓這些豬,刮擦了邊護欄后停在硬路肩,現場一片狼藉。

事後,12頭被撞死的豬相繼被吊車吊走,其它走失的豬有些被附近的村民牽走了。嚴師傅說,一頭活豬的價格在2400百元左右,這次損失很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