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爆炸案目击者:我身上沾有血肉碎片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4月30日,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大爆炸,造成数十人死伤。有受伤者描述说,当时爆炸现场残肢四散,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甚至发现自己身上都沾有血肉碎片。回想起当时恐怖的情景,大部分亲历者至今仍心有余悸。

“我看见自己的衣服和头发上都沾有血肉碎片!”一名彭姓受伤女子回忆了大爆炸发生后的恐怖一幕:现场到处散落着人的残肢,连她的头发和衣服竟然也沾上了血肉碎片。

一名等候转车的女乘客也表示,当时爆炸声很大,震得整个候车室都在颤动。她本打算上前看个究竟,但一位大叔拦住她说:(现场)“太血腥、太恶心”。

火车站附近一家餐馆的女员工称,爆炸发生时,她听到一声巨响,当时以为发生了地震,随后便听到有人大喊“爆炸啦”,她的同事当场被吓哭了。这名女职员称,公司事后通知员工,要尽量呆在宿舍,不要外出。第二天她上班时,仍感到很害怕。

火车站附近也有市民表示,因担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会尽量减少外出。

据大陆媒体报道,这起爆炸案共造成3死79伤。中共当局通报,爆炸的起因是,两名宗教极端份子在火车站出站口持刀砍杀,同时引爆爆炸装置。除这两名暴徒当场死亡外,还有一名无辜百姓丧生。不过,新疆员警爆料,至少还有3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