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守护林义雄 艺文界反核声浪再起

【新唐人2014年4月26日讯】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禁食进入第四天,激起民众的反核声浪,昨晚(4/24)在凯达大道,用烛光排出大大的命字,象征守护“林义雄”,也守护代代子孙的生命。艺文界串连连署,支持反核,导演马志翔说,相当钦佩林义雄先生的情操,昨晚导演柯一正也说,要坚持反核,直到事情解决为止。

将蜡烛排成大大的命字,象征守护林义雄,和台湾后代子孙的生命。民众手拉手齐聚凯达大道。绿色雷射光束射向总统府,上千民众唱着岛屿天光,传递反核心声,导演马志翔,也持续关注反核行动。

导演 马志翔:“是什么样的一个情操,会让你知道自己会失去生命,而用这种方式去跟人家拼命。一来是觉得很难过,二来是觉得非常敬佩他去做这种举动。”

FIR成军10周年这天,也在官方脸书写道,本来应该好好庆祝的心情,却因另一件事情冷却。那就是核四“核死”感佩林先生用生命唤醒大家! 希望有权力的一方能倾听!做出最正确的决定!我想这是我们最好的十周年“生日礼物”愿望!

(2014.04.24)导演 柯一正:“我们决定在这里,今天晚上不走明天晚上不走后天晚上我们也在这里,我们一直到事情解决为止。”

导演柯一正发起活动,艺文串连支持反核,数十位艺文界人士昨晚现身自由广场,台下上千名民众响应静坐,一同坚持反核理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