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直升机坠民宅 全面停飞待检查

【新唐人2014年4月25日讯】阿帕契直升机AH-64E今天(25日)坠落桃园县龙潭乡,毁损一处民宅,陆军表示,负责所有损失,目前所有的阿帕契直升机全部停飞、等待特检,国防部成立专案小组调查失事原因。

综合媒体报导,军方编号808阿帕契直升机,今天上午10时许坠落在龙潭一处3层建筑物屋顶,造成这座民宅毁损,幸运的是两名飞行员只受轻伤,民宅内也没有人,无人伤亡。

飞行员陈龙谦表示,当进行滞空登陆操作时,由于温湿度改变,座舱玻璃起雾,失去参考点。只能将飞机爬升到安全高度,透过红外线夜视系统,没想到碰到云幕下降,夜视系统无法目视外界。因为当时没有参考点,身体产生错觉,造成事故。

陆军向美国采购30架阿帕契AH-64E直升机,总价19.6亿美元,国防部已成立专案小组,将与美方技术人员一起调查失事原因,等有结果就会对外界说明。

军方表示,所有同机型的阿帕契直升机从现在起全部停飞,等待检测,并赔偿受害民众的全部经济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