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2014年4月25日,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十五周年的日子。

4月15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了纪念“四二五”讲真相征签活动,呼吁人们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当天的纪念活动以集体炼功、讲真相和征签等多种形式展开。

下午四点多,芳林公园的草地上树起了多个大型标语横幅,无言的诉说着十五年来的坚忍历程。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学员们排成整齐的队列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优美的炼功音乐、祥和的炼功身影、中英双语的真相展示板、“真善忍”国际美术作品以及“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台,吸引了过往公众的目光。

一些学员向路过的行人分发资料、征集签名。许多人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他们欣然接过真相资料,并郑重地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本次活动历时三小时,收集到了上百名不同国籍人士的签名。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们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向民众讲清真相是修炼人的责任,希望有更多善良的人站出来支持正义,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王秀、明薇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