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再露面 现身凤凰古城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一段时间,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连续高调出现在公众视野。继日前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胡耀邦故居,张家界等地频频露面后,16日再现身凤凰古城

中共共青团凤凰县委官方微博消息:4月16日,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一行来到湖南凤凰参观游览,所过之处群众自发鼓掌、异常激动。

与此同时,一直跟踪胡锦涛行程的学习粉丝团微博,也发布了多张胡锦涛游凤凰城的图片。图片上可以看到现场游人众多。

此前的4月9日,胡锦涛曾现身湖南大学,参观岳麓书院,据称他婉拒题词,只签名并署上日期;4月11日胡锦涛参观前中共改革派领导人胡耀邦故居,并向其铜像鞠躬致敬。

4月14日,“学习粉丝团”微博再曝光一组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到张家界风景区游玩的照片。今次再现身凤凰古城,胡锦涛频频亮相,并得到大陆官方媒体的集中报导,引起外界关注。

有网友戏称其最近“出镜率直逼习大大”,香港媒体与海外媒体则纷纷解读,认为胡锦涛这次出行是为了力挺习近平,暗吁退休“老人”毋干政。

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胡锦涛用“全退”方式废除了老人干政的潜规则,外界披露十八大达成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胡锦涛不干政秘密协议。

4月12日,大陆媒体《南都周刊》发表题为《十七届政治局常委:退休500多天了,他们忙些啥?》的专题报导,集中披露了胡锦涛等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离退休后的“充实”又“有意义”的生活情况。

时事评论人士赵迩珺认为,近日胡锦涛的出游,由“学习粉丝团”开路,还有中共喉舌媒体为他大造舆论,摆明了是要利用胡锦涛的太上皇身份,来压制同是太上皇的江泽民的嚣张气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