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惊现CCTV画面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 近几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牟暴利的惊天罪恶,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曝光。越来越多的国家议会或政府发声,严厉谴责这样的非人类暴行,要求中共当局允许国际独立团体前往中国大陆实地调查。近日,有海外中文网站贴出一张央视的“经济半小时”节目的视频截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字样惊现画面当中。随即有网友留言证实这个场景是真实的。

2014年4月11日,海外中文网站《墙外仙》贴出一张央视节目视频截图。画面显示,央视播出的“经济半小时”节目的背景画面墙上,出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字样。网编在截图下标注图片说明写道:“CCTV把关不严啊,有临时工要倒霉了!”


CCTV视频截图。(网络图片)

有匿名网友在这条消息下留言说:“这个是真的,这个场景我那天亲眼目睹了。我也这么感叹的。 ”

网友Mobile Guest也说:“哇哈哈,那天我也看到了。在采访北京楼市。故意的,这事(指活摘器官)都闹到联大去了,各国都是头条。”

另一位匿名网友写道:“共匪手上已经沾满鲜血,离清算的日子不远了。”

还有网友发贴说:“荷兰基督教正义党SGP国会议员van der Staaij先生,在最近一次辩论会上数次提出关注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基督教正义党SGP在国会中有1至3个议席,比较小的党,他们很正义。 荷兰人民民主自由党也一直关注法轮功。2001年的时候,当时的外交部长范阿森也是这个党的,因为不能接受中共不兑现保证香港有言论自由、有民主、有法制的承诺,以及在中国大陆发生法轮功受难这样的人权灾难,而拒绝了到中国大陆的访问。荷兰政府因为法轮功问题曾经跟中国断交了好几年。在善与恶、正与邪的较量中,人人在摆放自己未来的位置。”

荷兰国会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4月12日报导,4月9日晚上,荷兰官方召集国会议员举行中国政策辩论会,会上多位议员十几次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敏感问题。当时居住在欧洲的中国民主人士汤志敏等受荷兰国会议员邀请参加旁听了这次会议。

此后,荷兰外交部和外贸部两位部长在网上公开表示,他们觉得荷兰政府有必要调整中国政策。

据报导,荷兰有150位国会议员,席位分属8个不同的党派,这次出席会议的是各个党派的中国问题发言人,所以这次总共有8位议员出席。

在这次辩论会上,基督教背景的3个党派都提出了关于活摘器官的问题,其中基督教联合党的一位议员佛德云,几年前就在荷兰提出要求关注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

4月11日,汤志敏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他们几个党讲的话基本上都是出于一个出发点,都是觉得这是一种‘人所不能想像的事情’,用的词语都是‘不能容忍的’”,

他表示,与会的荷兰国会议员们要求政府要派人权大使到中国去进行交流、进行调查,要求两位部长在与中国做生意、与中国谈判制定政策的同时, 要促使就这个话题能够进行对话,能够谈判,能够作进一步的调查。

汤志敏说:“ 另外有个迹象表明,就是现在的中共的高层他们是要想跟血债帮划清界限,因为他们把这种说成是‘黑社会的非法的犯罪组织’,那说明他们并不愿意再继续背血债帮江泽民那一帮人的这种镇压的政策,他们自己也觉得很过分,这是我所捕捉到的信息。”

汤志敏表示,有国会议员问,中国的人权问题,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是在什么样的层面上提出来的。一位部长非常明确地回答说:“是去年11月份荷兰的首相,也就是总理,访问中国的时候向习近平直接提出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