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驚現CCTV畫面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近幾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牟暴利的驚天罪惡,在國際社會被廣泛曝光。越來越多的國家議會或政府發聲,嚴厲譴責這樣的非人類暴行,要求中共當局允許國際獨立團體前往中國大陸實地調查。近日,有海外中文網站貼出一張央視的「經濟半小時」節目的視頻截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字樣驚現畫面當中。隨即有網友留言證實這個場景是真實的。

2014年4月11日,海外中文網站《牆外仙》貼出一張央視節目視頻截圖。畫面顯示,央視播出的「經濟半小時」節目的背景畫面牆上,出現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字樣。網編在截圖下標註圖片說明寫道:「CCTV把關不嚴啊,有臨時工要倒霉了!」


CCTV視頻截圖。(網絡圖片)

有匿名網友在這條消息下留言說:「這個是真的,這個場景我那天親眼目睹了。我也這麼感嘆的。 」

網友Mobile Guest也說:「哇哈哈,那天我也看到了。在採訪北京樓市。故意的,這事(指活摘器官)都鬧到聯大去了,各國都是頭條。」

另一位匿名網友寫道:「共匪手上已經沾滿鮮血,離清算的日子不遠了。」

還有網友發貼說:「荷蘭基督教正義黨SGP國會議員van der Staaij先生,在最近一次辯論會上數次提出關注中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基督教正義黨SGP在國會中有1至3個議席,比較小的黨,他們很正義。 荷蘭人民民主自由黨也一直關注法輪功。2001年的時候,當時的外交部長范阿森也是這個黨的,因為不能接受中共不兌現保證香港有言論自由、有民主、有法制的承諾,以及在中國大陸發生法輪功受難這樣的人權災難,而拒絕了到中國大陸的訪問。荷蘭政府因為法輪功問題曾經跟中國斷交了好幾年。在善與惡、正與邪的較量中,人人在擺放自己未來的位置。」

荷蘭國會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4月12日報導,4月9日晚上,荷蘭官方召集國會議員舉行中國政策辯論會,會上多位議員十幾次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敏感問題。當時居住在歐洲的中國民主人士湯志敏等受荷蘭國會議員邀請參加旁聽了這次會議。

此後,荷蘭外交部和外貿部兩位部長在網上公開表示,他們覺得荷蘭政府有必要調整中國政策。

據報導,荷蘭有150位國會議員,席位分属8個不同的黨派,這次出席会议的是各個黨派的中國問題發言人,所以這次總共有8位議員出席。

在這次辯論會上,基督教背景的3個黨派都提出了關於活摘器官的問題,其中基督教聯合黨的一位議員佛德雲,幾年前就在荷蘭提出要求關注中共當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

4月11日,湯志敏接受《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採訪時介紹說:「他們幾個黨講的話基本上都是出於一個出發點,都是覺得這是一種『人所不能想像的事情』,用的詞語都是『不能容忍的』」,

他表示,與會的荷蘭國會議員們要求政府要派人權大使到中國去進行交流、進行調查,要求兩位部長在與中國做生意、與中國談判制定政策的同時, 要促使就這個話題能夠進行對話,能夠談判,能夠作進一步的調查。

湯志敏說:「 另外有個跡象表明,就是現在的中共的高層他們是要想跟血債幫劃清界限,因為他們把這種說成是『黑社會的非法的犯罪組織』,那說明他們並不願意再繼續背血債幫江澤民那一幫人的這種鎮壓的政策,他們自己也覺得很過分,這是我所捕捉到的信息。」

湯志敏表示,有國會議員問,中國的人權問題,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是在什麼樣的層面上提出來的。一位部長非常明確地回答說:「是去年11月份荷蘭的首相,也就是總理,訪問中國的時候向習近平直接提出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