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国民党总支部谈台湾学运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太阳花学运历经24天,最终在10号晚间和平落幕。为此,旧金山国民党总支部在美西时间4月10号下午两点召开新闻发布会,谈到对这次台湾学运的看法。来看报导。

中国国民党驻美总支部认为,马英九总统及政府已经呼应了学生的诉求,将“两岸贸易协议”回归立法院内政委员会逐条审查。他们认为学生及社运人士占领立法院的行为是违法行为,应受到相应惩处。

台湾以外贸为经济导向,他们表示签订服贸协议有利于台湾获得低关税,提升台湾对外贸易的竞争力,并且引用台湾经济部的资料,表示服贸协议的推出不是黑箱作业。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张人睿认为,服贸协议符合两岸双方的利益。

张人睿:“这些方面都是大家经过谈判以后,对双方有利,对双方的人民就业、对双方资金的运用、金融上的融通都有各方面的利益。”

中国国民党驻美总支部钟维君常委表示,推动通过服贸协议才是出路。

钟维君:“我觉得党部也好,或者行政院也好,政府也好,都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容忍。但是我们不能再容忍下去,我们要坚定我们的立场。对于服贸这件事情,我们一定要使它通过,因为不通过的话,台湾无路可以走。”

这次台湾反服贸运动获得众多民众的参与,值得大家共同思考台湾民众对台湾发展前景的忧虑。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王学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