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悉邓文迪“出轨”内容 默多克“震惊”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讯】默多克邓文迪离婚已经数个月,日前,他在接受美国《财富》杂志访问时,第一次公开谈论了前妻、密友对他的背叛。

默多克现年83岁,现年45岁的邓文迪是他的第三任前妻,两人于2013年11月20日办完离婚手续,结束了为期14年的婚姻。两人离婚的表面原因是邓文迪与默多克的好友,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出轨,以及邓文迪的家暴等。也有媒体报道说,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是默多克知道了邓文迪是中共安插的特务。

默多克在采访中说,第一次知道邓文迪和布莱尔有染时,他在澳大利亚,回家后,从佣人的口中,他得到确认:邓文迪曾多次与布莱尔在家中私会。当时他就决定离婚,并在一周之后安排律师提起离婚诉讼。

默多克说,他在申请离婚前,没读过邓文迪的日记,也没有人把邓文迪的日记给他。他说,他对邓文迪日记中有关其对布莱尔爱慕的言语,“非常震惊”!但他对《浮华世界》(Vanity Fair)曝光邓文迪日记内容遗憾,因为他希望低调处理离婚事宜。

不过直到现在,布莱尔从未承认他与邓文迪有染。布莱尔与邓文迪的公开关系为,他是邓文迪和默多克的两个女儿之一的教父。

据报道,离婚时,默多克分给邓文迪一套位于故宫东面的四合院和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三层顶楼豪宅公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