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悉鄧文迪「出軌」內容 默多克「震驚」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默多克鄧文迪離婚已經數個月,日前,他在接受美國《財富》雜誌訪問時,第一次公開談論了前妻、密友對他的背叛。

默多克現年83歲,現年45歲的鄧文迪是他的第三任前妻,兩人於2013年11月20日辦完離婚手續,結束了為期14年的婚姻。兩人離婚的表面原因是鄧文迪與默多克的好友,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出軌,以及鄧文迪的家暴等。也有媒體報道說,兩人離婚的真正原因是默多克知道了鄧文迪是中共安插的特務。

默多克在採訪中說,第一次知道鄧文迪和布萊爾有染時,他在澳大利亞,回家後,從佣人的口中,他得到確認:鄧文迪曾多次與布萊爾在家中私會。當時他就決定離婚,並在一周之後安排律師提起離婚訴訟。

默多克說,他在申請離婚前,沒讀過鄧文迪的日記,也沒有人把鄧文迪的日記給他。他說,他對鄧文迪日記中有關其對布萊爾愛慕的言語,「非常震驚」!但他對《浮華世界》(Vanity Fair)曝光鄧文迪日記內容遺憾,因為他希望低調處理離婚事宜。

不過直到現在,布萊爾從未承認他與鄧文迪有染。布萊爾與鄧文迪的公開關係為,他是鄧文迪和默多克的兩個女兒之一的教父。

據報道,離婚時,默多克分給鄧文迪一套位於故宮東面的四合院和位於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三層頂樓豪宅公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