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黑幕 大卫乔高立院开讲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曾经入围诺贝尔和平奖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昨天(8日)晚间在立法院外发表演讲,他肯定318学运有助台湾民主发展。大卫乔高也拿出《血腥的活摘器官》等著作在现场义卖,表达支持台湾民主运动,同时也向在场群众,揭露中共政权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占领议场行动即将落幕,晚间在立法院外仍然有大批民众聚集,聆听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演讲。大卫乔高表达支持学运,关切台湾民主发展,同时诉说中共政权迫害人权事例,包括维权律师高智晟,至今仍然被中共凌虐。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他为法轮功辩护,政府处罚他们停业,再吊销了他的律师执照,安排公安到他家监视他和他的妻子以及两个小孩。”

大卫乔高进一步提出事证,向现场群众揭露中国器官交易黑幕,其中大部分器官来自无辜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我们发现了52种证据,当然包括法轮功,和其他良心犯。他们没有犯下任何罪行,被杀害盗取器官。今天在中国还在持续,从2001年起。”“知道他们怎么建立系统吗?德国希特勒、苏联列宁和中国毛泽东当时的系统,现在还在被沿用。”

大卫乔高捐出《血腥的活摘器官》等著作,呼吁更多人关注中共活摘器官黑幕,不少民众听完演讲后,拿着书籍向乔高索取签名。大卫乔高也表示,欧、美等国会将会有相关决议,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