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锁消息 茂名事件调查者的几点说明被删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讯】从3月30日开始,广东省茂名市,逾万市民游行示威,抗议政府建设PX(芳烃)项目。过程中,中共当局出动有上千武警、特警进行镇压。据民众透露,过程中民众死伤已经过百。但对于这一事件中共当局极力封锁,各大论坛和微博遭到大量删贴,事实真相被掩盖。

茂名事件已经持续多日,《新唐人》获得很多民众通过网路透露出的很多死亡消息和图片。今天,网上孤家寡哥的一份关于“茂名事件调查者的几点说明”的长微博,在网上引起关注热议。

网友翁涛微博V:关心茂名事件的网友应该看一看。

@明人0668:我是茂名人,我用我个人和我所热爱着的家园名义起誓,事实的确如孤家寡哥的微博所说!

据民间调查员透露,对于事件的知情者遭到中共当局的抓捕。但反PX的示威民众并没有退缩,茂名人还号召在8日一起罢工罢课罢市,要为那些被警方打死打伤的市民讨回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