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消息 茂名事件調查者的幾點說明被刪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從3月30日開始,廣東省茂名市,逾萬市民遊行示威,抗議政府建設PX(芳烴)項目。過程中,中共當局出動有上千武警、特警進行鎮壓。據民眾透露,過程中民眾死傷已經過百。但對於這一事件中共當局極力封鎖,各大論壇和微博遭到大量刪貼,事實真相被掩蓋。

茂名事件已經持續多日,《新唐人》獲得很多民眾通過網路透露出的很多死亡消息和圖片。今天,網上孤家寡哥的一份關於「茂名事件調查者的幾點說明」的長微博,在網上引起關注熱議。

網友翁濤微博V:關心茂名事件的網友應該看一看。

@明人0668:我是茂名人,我用我個人和我所熱愛著的家園名義起誓,事實的確如孤家寡哥的微博所說!

據民間調查員透露,對於事件的知情者遭到中共當局的抓捕。但反PX的示威民眾並沒有退縮,茂名人還號召在8日一起罷工罷課罷市,要為那些被警方打死打傷的市民討回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