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场 林飞帆:今日有结果会说明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反服贸学生占据立法院20天以来,立法院长王金平6日首度到议场探视学生,并在场外发表声明,除呼吁学生回到各自岗位,并表示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完成立法前,不召集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相关党团协商会议。

学运领袖林飞帆6日晚说,感受到善意,会再进行内部讨论。说到有关退场问题,他表示参与的各团体还在开会讨论,预期最快明天(7日)若有结果,会对外公布,今晚是不会退场。

据中央社报导,林飞帆6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回应,肯定王金平对“先立法再审查”做出承诺;学生代表陈为廷傍晚走出议场,向场外静坐学生致意,他表示,大家都很关心下一步是什么,目前还在讨论中,尚未定案。

另外,外传警方将在6日晚对议场学生进行强制驱离,内政部长陈威仁晚间受访表示“并无此事”。他说,警方在立法院行动会尊重立法院长王金平指挥,而且学生的诉求政府都已经了解,也希望学生尽早离开,能够早日和平收场,让立法院恢复正常的议事运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