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扫街施压林鸿池 两岸监督学生明开议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今天(4日)上午,议场内学生召开记者会,宣布两项行动,除了点名国会四大寇,要到各立委选区扫街,下午就从林鸿池的板桥区开始,另外也宣布明天开始,要分成60组,自己在国会内开启人民议会,讨论两岸协议监督条例。

林鸿池出来讲!拒绝马意,回归民意!”

短短七个小时,超过五百人的大阵仗响应,聚集在国民党大党鞭林鸿池选区板桥,议场学生宣布施压国民党立委,点名四大寇,却意外有这么多公民站出来。

学生代表:“原本这一场行动,这一场行动,我们只招集了二三十名的学生以及公民,可是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我们发现,有上百名的学生,上百名的群众来到这里,为我们加油。”

学生团体成员黄宇达:“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要告诉林鸿池,不要再胡闹下去了,不要再胡闹下去了。”

学生团体成员施懿伦:“我们呼吁林鸿池委员,以及所有国民党籍的委员,都应该正视台湾人民,这些投给他们的民众的声音。”

出发前遭到警察举牌警告,但学生队伍还是浩浩荡荡出发,发传单、扫街,告诉选民若不满立委行径,就要用行动抵制立委。而议场内学生,周六也要发起人民议会,自己审两岸协议监督条例。

学生代表林飞帆:“这个国会,是由人民掌控的国会,我们将在这里自己开议。我们会将桌子收拾得整整齐齐,各位委员,大家坐在底下,我们亲自开议。”

准备分成60小组1500人,讨论政院版和民间版监督条例,在国会失能下,学生用行动突显党纪荒谬性,继国民党立委全都戴上马英九面具之后,又祭出两项行动,希望最终能收集到国民党立委先立法,再审查的承诺书。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林嘉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