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女游客在马来西亚遭绑架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星期三晚间,一名中国女性游客在马来西亚遭一伙武装人员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一名菲律宾酒店员工。马来西亚政府表示,将尽全力将他们营救出来。

据大陆传媒报导,被绑架的是一名29岁上海女子,与同学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一渡假村旅游。周三晚,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他们下榻的酒店。现场传出枪声,当时酒店内约有60名中国游客。警方接到报告赶到现场,武装分子随后挟持了这名上海女游客和一名菲律宾酒店员工,用快艇将两人劫走。

这名中国游客在上海的亲属证实了这次绑架事件,并透露这名中国女子名叫高华赟。

高华赟的亲属:“…..被劫持时,她正好在酒店(里面)。是她和当地宾馆的一个员工被劫持了。”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承诺将严肃对待这起事件,并称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并已请求菲律宾政府配合,帮助营救被绑架的中国游客。

去年11月,台商许立民、张安薇夫妇在同样位于仙本那的邦邦岛渡假时,遭到绑匪袭击,丈夫当场被打死,妻子被绑架,一个多月后,终于获救。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