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國女遊客在馬來西亞遭綁架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訊】星期三晚間,一名中國女性遊客在馬來西亞遭一夥武裝人員綁架。一同被綁架的還有一名菲律賓酒店員工。馬來西亞政府表示,將盡全力將他們營救出來。

據大陸傳媒報導,被綁架的是一名29歲上海女子,與同學在馬來西亞沙巴州仙本那一渡假村旅遊。週三晚,一夥武裝分子襲擊了他們下榻的酒店。現場傳出槍聲,當時酒店內約有60名中國遊客。警方接到報告趕到現場,武裝分子隨後挾持了這名上海女遊客和一名菲律賓酒店員工,用快艇將兩人劫走。

這名中國遊客在上海的親屬證實了這次綁架事件,並透露這名中國女子名叫高華赟。

高華赟的親屬:「…..被劫持時,她正好在酒店(裏面)。是她和當地賓館的一個員工被劫持了。」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承諾將嚴肅對待這起事件,並稱警方正在展開調查,並已請求菲律賓政府配合,幫助營救被綁架的中國遊客。

去年11月,臺商許立民、張安薇夫婦在同樣位於仙本那的邦邦島渡假時,遭到綁匪襲擊,丈夫當場被打死,妻子被綁架,一個多月後,終於獲救。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