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班机迫降纽约 滑出跑道 无伤亡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职员表示,达美班机886的座舱仪表显示,液压系统出问题,飞机今天(3日)紧急降落纽约1座机场,并滑行到草地上。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中央社报导,达美航空发言人史考特(Leslie Scott)表示,搭载118名乘客及5名机组员的886班机,原定自亚特兰大(Atlanta)机场飞往纽约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但改道飞往甘迺迪国际机场(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因为这边的跑道较长。

史考特表示,事发时,飞机的速度不快。她说:“他们正常降落甘迺迪国际机场,但飞机在滑行至登机门途中偏离跑道,最后滑到草地上。”

史考特表示,没传出有人受伤,乘客已下飞机并被送到1栋航厦。

目前,航空公司的维护人员已经将飞机拖离草地,并在对其进行评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