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班機迫降紐約 滑出跑道 無傷亡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訊】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職員表示,達美班機886的座艙儀表顯示,液壓系統出問題,飛機今天(3日)緊急降落紐約1座機場,並滑行到草地上。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據中央社報導,達美航空發言人史考特(Leslie Scott)表示,搭載118名乘客及5名機組員的886班機,原定自亞特蘭大(Atlanta)機場飛往紐約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但改道飛往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因為這邊的跑道較長。

史考特表示,事發時,飛機的速度不快。她說:「他們正常降落甘迺迪國際機場,但飛機在滑行至登機門途中偏離跑道,最後滑到草地上。」

史考特表示,沒傳出有人受傷,乘客已下飛機並被送到1棟航廈。

目前,航空公司的維護人員已經將飛機拖離草地,並在對其進行評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