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新推“等不及”公厕标志

【新唐人2014年4月3日讯】(加拿大新唐人综合报导)一般人上街不会先考虑能不能找到厕所,但是对于生病的人,这可是个大事儿。一家服务肠炎患者的组织,最近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推出了一个项目,帮助那些因为生病,而随时需要用厕所的人。

这位年轻的女士,有一件尴尬事,经常会有紧急需要。

局部回肠炎患者Jennifer Wakeford:“这限制了你想做的事,你想去的地方,仅仅因为你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厕所,这很重要。”

Jennifer Wakeford女士患有局部回肠炎,得这种病的人经常突然需要去卫生间,而有些商家却不许客人用他们的厕所。

Jennifer Wakeford:“很多人不太知道,这不是你可以抗住的事,你需要立刻用厕所,知道你可以去某家店铺,用它们的厕所,这真好。”

加拿大回肠炎和结肠炎协会希望向卡尔加里的一些公司推广“等不及”标志项目。

店家可以在窗上贴一个标签,病人就知道,这里的卫生间可以用。

加拿大回肠炎和结肠炎协会Shane Dixon:“这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地方,如果他们突然有急需。大家都知道,患回肠炎和结肠炎的人不能等。时间是关键,这个项目打开了门,就是为他们。”

每150个加拿大人中就有一位患有这种慢性消化道疾病,仅在阿省,就有两万五千名患者,或者说每141个人中就有一个。

这个项目也是为了教育公众预防这些疾病。

局部回肠炎患者 Jennifer Wakeford:“这不是个很让人感兴趣的病,人们也不愿意谈论这些,我想有这个标志,就会引人注意,因为如果公司有这个标志,你就要教育员工这些知识。”

Mario Spina:“这不是说,大家都来吧,街上的人都来免费上厕所吧。我们应当更人性,更有同情心,需要去哪就去。”

如果这个计划在卡尔加里能行得通,就会扩展到全加拿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