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新推「等不及」公廁標誌

【新唐人2014年4月3日訊】(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一般人上街不會先考慮能不能找到廁所,但是對於生病的人,這可是個大事兒。一家服務腸炎患者的組織,最近在加拿大卡爾加里推出了一個項目,幫助那些因為生病,而隨時需要用廁所的人。

這位年輕的女士,有一件尷尬事,經常會有緊急需要。

局部迴腸炎患者Jennifer Wakeford:「這限制了你想做的事,你想去的地方,僅僅因為你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廁所,這很重要。」

Jennifer Wakeford女士患有局部迴腸炎,得這種病的人經常突然需要去衛生間,而有些商家卻不許客人用他們的廁所。

Jennifer Wakeford:「很多人不太知道,這不是你可以抗住的事,你需要立刻用廁所,知道你可以去某家店鋪,用它們的廁所,這真好。」

加拿大迴腸炎和結腸炎協會希望向卡爾加里的一些公司推廣「等不及」標誌項目。

店家可以在窗上貼一個標籤,病人就知道,這裏的衛生間可以用。

加拿大迴腸炎和結腸炎協會Shane Dixon:「這給人們提供了一個地方,如果他們突然有急需。大家都知道,患迴腸炎和結腸炎的人不能等。時間是關鍵,這個項目打開了門,就是為他們。」

每150個加拿大人中就有一位患有這種慢性消化道疾病,僅在阿省,就有兩萬五千名患者,或者說每141個人中就有一個。

這個項目也是為了教育公眾預防這些疾病。

局部迴腸炎患者 Jennifer Wakeford:「這不是個很讓人感興趣的病,人們也不願意談論這些,我想有這個標誌,就會引人注意,因為如果公司有這個標誌,你就要教育員工這些知識。」

Mario Spina:「這不是說,大家都來吧,街上的人都來免費上廁所吧。我們應當更人性,更有同情心,需要去哪就去。」

如果這個計劃在卡爾加里能行得通,就會擴展到全加拿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