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广州又变天 半夜冰雹突袭

【新唐人2014年4月3日讯】继日前广东多地迎来强对流天气,珠三角大部和粤西的北部市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云浮、佛山和广州出现冰雹后,周四,不少广州网民发微博表示,广州又变天了,昨晚三更半夜广州下冰雹,恐怖啊!

4月3日,有广东网民发贴表示,当天凌晨1:00左右,电闪雷鸣,如白昼;狂风暴雨,打在窗户上似冰雹噼叭响,吓得整晚不敢熟睡,真怕地震袭来。

也有网民说:三更半夜广州下冰雹,挺吓人的,会不会砸到人吖。

还有网友说:羊城半夜冰雹突袭,恐怖啊!在广州十几年,第一次遇到这样大的冰块从天而降,这是马年从天而降的马汗吗? 露天停车场的爱车伤心了 !

网民“曌博锐 ”表示,刚才我说广州下冰雹没人信,图来了!

而在前一天,2日下午3时42分起,广州电闪雷鸣、狂风暴雨,白日如黑夜,多处地方出现了水浸街。

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及黄埔区,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

下午4时许,广州珠江新城上空黑云压城,路灯亮起,路况几乎和晚上一样。深圳市区则是白昼如夜,暴雨云团笼罩城市的楼群。暴雨过后,南山区仍笼罩在雨云中。

不少广州网民发微博表示,天都黑了,还在打雷;还有网民说:“下班前,又来了,现在的天空是巨黑。恐怖!”

有人表示:“广州的天气就跟翻书一样,说变就变。”“一星期经历春夏秋冬也就算了,24小时经历3次天黑才是经典啊:起床明明见到太阳出来了,然后早上天黑一次,下午天黑一次,晚上还要天黑一次,这样倒时差,我真的适应不了啊。”

广州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槽和强盛西南气流影响,3日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仍将持续,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