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凯道现场】人潮出现 捷运 公交过站不停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为应对330上凯道的人潮,捷运公司、Youbike公司和公交公司全部做出限行管控。搭乘公共交通及Youbike自行车前往凯道的人们,需要提前了解这些管控措施,以免影响行程。

3月30日,从下午1时开始,凯道沿途的各个车站,出现人潮,包括台北火车站、捷运台北车站、台大医院站、中正纪念堂站、善导寺等周围,均挤满了身穿黑衣的民众。

受此影响,捷运的很多出口几乎无法通行。捷运公司先是封闭最靠近凯道的台大医院站通往228公园的侧门,往凯道方向被架设了拒马只出不进,因特殊原因需要进入者,需要出示证件。

从下午2时起,捷运公司再紧急启动台大医院站过站不停等措施,同时强调已经视情况加开班次,同时增加了疏导的工作人员。

Youbike公司站的公告显示,从30日凌晨0点(凌晨12时)到31日早6时,包括捷运台大医院站和国家图书馆站的YOUBIKE已经暂停使用。

另外公交车也实施暂不停靠周边车站的管控措施。需要乘坐公交车去凯道的民众,需要提前上网查询或电话咨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