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帆:330集结凯道 没有结束时间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反黑箱服贸占据立法院议场的学生与民众将在3月30日集结凯达格兰大道,学生领袖林飞帆今天表示,这项活动从下午1时开始,没有结束时间,继续占领立院。

据《台大新闻E论坛》报导,针对现场记者提问学生与民众将在3/30占领凯道到立院,没有结束的时间,却又宣布晚间7点回来包围立法院,是否相互冲突,林飞帆解释,“如果都已经塞满了就没有回不回来的问题。”全场响起掌声,身旁的陈为廷也止不住鼓掌。

媒体询问是否有申请路权?林飞帆表示没申请路权,但有告知中正一分局,这使得活动添上不确定因素。

林飞帆也声明,针对他们认为国民党以党纪绑架立委,他强调,“我们对两党并没有不同待遇,”虽然民进党用党团的方式递交承诺书,他们还是要求立委以个别身份送承诺书,但关于目前有哪些委员送交,他们之后会一并公告。

至于3/29由白色正义社会联盟发起反对国会空转的活动,陈为廷表示,他们尊重所有人的声音,及他们集会游行的权利,但他表示,“我们占领国会,并不是瘫痪他,而是国会本身已经被瘫痪了,所以我们来这里挽救民主的价值。”

陈为廷说,当天邀请公民走上街头,集结凯道,要让人群从凯道一路延伸到立法院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