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马航机师飞行模拟器将完成调查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今天(26日)表示,当局很快就会完成对马航MH370机长家中飞行模拟器的资料分析。

马来西亚官员先前请求美国联邦调查局协助,以便修复飞行模拟器硬碟中遭到删除的资料。

据中央社报导,科米告诉国会议员,专家正“日以继夜”工作以完成分析,希望这些资料能为MH370消失谜团提供线索。

科米告诉美国联邦众议院小组委员会,马来西亚“借重我们的技术能力,包括利用他们提供的特定电脑鉴识材料,这项工作仍在继续”。

“我不想在公开场合透露更多,但我预期不久后就能完成工作,大概1到2天内。”

两周前,马来西亚警方从失联航班机长扎哈里家中取走一台私人飞行模拟飞行器。该模拟飞行器中的一些日志数据被人删除。

搭载239人的MH370于8日凌晨失联。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于3月24日宣布,根据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卫星数据分析结果,客机已在南印度洋坠毁,无人生还。

包括澳大利亚、中国等多个国家恢复在南印度洋的搜索,目前仍没有任何发现。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3月27日说,11架飞机和5艘舰船当天将继续展开搜寻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