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馬航機師飛行模擬器將完成調查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今天(26日)表示,當局很快就會完成對馬航MH370機長家中飛行模擬器的資料分析。

馬來西亞官員先前請求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以便修復飛行模擬器硬碟中遭到刪除的資料。

據中央社報導,科米告訴國會議員,專家正「日以繼夜」工作以完成分析,希望這些資料能為MH370消失謎團提供線索。

科米告訴美國聯邦眾議院小組委員會,馬來西亞「借重我們的技術能力,包括利用他們提供的特定電腦鑑識材料,這項工作仍在繼續」。

「我不想在公開場合透露更多,但我預期不久後就能完成工作,大概1到2天內。」

兩周前,馬來西亞警方從失聯航班機長扎哈里家中取走一台私人飛行模擬飛行器。該模擬飛行器中的一些日誌數據被人刪除。

搭載239人的MH370於8日凌晨失聯。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於3月24日宣佈,根據國際海事衛星組織的衛星數據分析結果,客機已在南印度洋墜毀,無人生還。

包括澳大利亞、中國等多個國家恢復在南印度洋的搜索,目前仍沒有任何發現。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3月27日說,11架飛機和5艘艦船當天將繼續展開搜尋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