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老友:情伤太重 MH370是扎哈里最后飞行

【新唐人2014年3月27日讯】马航失联航班MH370机长扎哈里的一名老朋友突然爆料,因扎哈里与妻子感情生变,他“不是飞行的状态”,这次出航“是他的最后一次飞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机长扎哈里的一名老朋友对《新西兰先驱报》说:“(扎哈里)是最棒的飞行员之一,我不是医学专家,但因为遭遇的变故,扎哈里可能不是飞行的状态。”

这名友人说,扎哈里与另一名女子产生情愫,被妻子知道,导致妻子带着孩子,在扎哈里执行MH370飞行任务的前一天,搬离到另一处住宅。他说这对扎哈里的打击非常大。

“很可能所有的乘客和机组人员,知道这一情况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这名友人认为,扎哈里在空中告知了飞机上所有人自己的决定,但对其他人来说,为时太晚,无法逃生。

另外英国《每日邮报》透露,MH370在被雷达检测到之前,曾一度飞到4万3千英尺的高空长达23分钟,而机上的氧气存量只够机上乘客呼吸12分钟。如果没有在第一时间带上氧气面罩,缺氧会导致机上乘客及机组人员昏迷。

从飞机坠落于燃料燃尽,报导认为机长在第一时间带上了氧气面罩,所以能一直保持清醒。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大陆人、1名台湾人和1名香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