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老友:情傷太重 MH370是扎哈里最後飛行

【新唐人2014年3月27日訊】馬航失聯航班MH370機長扎哈里的一名老朋友突然爆料,因扎哈里與妻子感情生變,他「不是飛行的狀態」,這次出航「是他的最後一次飛行」。

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機長扎哈里的一名老朋友對《新西蘭先驅報》說:「(扎哈里)是最棒的飛行員之一,我不是醫學專家,但因為遭遇的變故,扎哈里可能不是飛行的狀態。」

這名友人說,扎哈里與另一名女子產生情愫,被妻子知道,導致妻子帶著孩子,在扎哈里執行MH370飛行任務的前一天,搬離到另一處住宅。他說這對扎哈里的打擊非常大。

「很可能所有的乘客和機組人員,知道這一情況的時候,已經太晚了!」這名友人認為,扎哈里在空中告知了飛機上所有人自己的決定,但對其他人來說,為時太晚,無法逃生。

另外英國《每日郵報》透露,MH370在被雷達檢測到之前,曾一度飛到4萬3千英尺的高空長達23分鐘,而機上的氧氣存量只夠機上乘客呼吸12分鐘。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帶上氧氣面罩,缺氧會導致機上乘客及機組人員昏迷。

從飛機墜落於燃料燃盡,報導認為機長在第一時間帶上了氧氣面罩,所以能一直保持清醒。

3月8日晨7時24分,馬來西亞航空發出通報:當天0時41分,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時40分失去聯繫。機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國大陸人、1名台灣人和1名香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