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中餐馆调味品收费?!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讯】在悉尼中餐馆调料收费,这是真的吗?中餐馆酱油收费?但是这种做法在悉尼的茶餐厅或许比你想像的更常见,只不过通常是隐藏在茶费中。

悉尼晨锋报报导,一些不喝茶的美食者们最近在查茨伍德(Chatswood)的锦福(Kam Fook)餐厅付账时,要求把茶费从账单中拿掉,但他们每人却被收取了1.30元的调料费。餐厅说如果喝茶,费用就都包括了。

再看其它的茶餐厅,这样的收费很普遍。在唐人街的万寿菊(Marigold),价格是每人1.50元。

然而Chinta Ria的马华餐厅(Malaysian Chinese Restaurant)老板西蒙•吴(Simon Goh)说,他从来没有听说过要收费,在他的餐馆调味品是免费的。在中国娃娃(China Doll)餐厅,如果你想要辣椒,他们会给你拿来四种,都是免费的。

金色世纪(Golden Century)饭店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对酱油或辣椒他们不收费,“因为我们不是茶餐厅”。这有什么区别吗?然道他们的调味品便宜些吗?

不过,如果你想要芥末粉,威洛比(Willoughby)的桥景酒吧(Bridgeview Hotel)将额外收费2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