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中餐館調味品收費?!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在悉尼中餐館調料收費,這是真的嗎?中餐館醬油收費?但是這種做法在悉尼的茶餐廳或許比你想像的更常見,只不過通常是隱藏在茶費中。

悉尼晨鋒報報導,一些不喝茶的美食者們最近在查茨伍德(Chatswood)的錦福(Kam Fook)餐廳付賬時,要求把茶費從賬單中拿掉,但他們每人卻被收取了1.30元的調料費。餐廳說如果喝茶,費用就都包括了。

再看其它的茶餐廳,這樣的收費很普遍。在唐人街的萬壽菊(Marigold),價格是每人1.50元。

然而Chinta Ria的馬華餐廳(Malaysian Chinese Restaurant)老闆西蒙•吳(Simon Goh)說,他從來沒有聽說過要收費,在他的餐館調味品是免費的。在中國娃娃(China Doll)餐廳,如果你想要辣椒,他們會給你拿來四種,都是免費的。

金色世紀(Golden Century)飯店的一位女發言人說,對醬油或辣椒他們不收費,「因為我們不是茶餐廳」。這有甚麼區別嗎?然道他們的調味品便宜些嗎?

不過,如果你想要芥末粉,威洛比(Willoughby)的橋景酒吧(Bridgeview Hotel)將額外收費2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