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新地标?小贝美联球场设计曝光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上个月才刚宣布,在迈阿密组建自己的美国大联盟球队,仅仅一个月之后,球队的主场设计图就已经出炉,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周一曝光的球场设计效果图中,这座世界级新球场的位置是在迈阿密港口,但球场最终能否建在迈阿密港还是未知数,还有另外四个场地可供选择。

新设计的球场可以容纳2.5万观众,建成后将成为大联盟第三大球场。球场的设计中还包含了附近中心广场上的咖啡店、餐厅和商店等多种设施。

贝克汉姆已经表示,将与合伙人一同负责场馆的建设费用,而不会借助公众资金。

贝克汉姆:“我想从零开始组建一支球队。我所做的决定都是个人决定,即使像这么大的决定也是个人决定,我要组建我自己的球队。”

有报导称贝克汉姆已经计划邀请巴萨球星哈威共同创业,而按照美国大联盟的规定,贝克汉姆新组建的球队要到2017年才能正式亮相。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