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与学生对谈破局 马总统将开记者会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318学潮扩大到底马政府要怎么处理,众所关注。而今天(22日)行政院长江宜桦亲自前往集会现场,与学生沟通破局,对于撤回服贸的诉求,马政府坚持不退让,也意味这场抗争将持续下去。而马总统也将在周日早上10点开记者会,究竟会有什么表态,我们将持续关注。

江宜桦与学生见面,谈不到10分钟话还没说完,就被学生代表林飞帆请走。随后江宜桦在行政院召开记者会,措辞稍显强硬,认为占领国会破坏公物行为不恰当。

行政院长江宜桦:“我们看了十分难过,我们对于这样的行为,真的没有办法认同。没有任何人可以宣称自己就是代表,全体的台湾人民可以做这样的事情。”

江宜桦坚持不退回两岸服贸,谈判破局,马总统周日早上将召开记者会,至于会不会建议马总统与学生见面,江宜桦语带保留。

行政院长江宜桦:“会不会建议马总统,跟这些抗议的团体沟通,我想我刚一开始就有讲,对于目前局势的发展,我跟总统是经常有交换我们的一些看法,那我的看法都有提供给总统,那由总统自己会做一个最恰当的衡量。”

学生坚持服贸必须退回,马政府没有退步迹象,全台瞩目学潮下一步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