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南施:卡尔加里供水废水费用继续攀升

【新唐人2014年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罗宾报导)经过连续3年7.5%自来水价格攀升和13.5%废水处理费用攀升之后,市长南施预计水费价格将继续上涨更多,用于支付水厂和管道系统的扩容。

周一(3月17日)在市议会闭门战略委员会会议后,市府官员预测未来10年供水和污水处理系统的改进项目所需费用将达到每年3.5亿元,而在过去几年中是每年2亿元。

“假设我打赌的话,我想说的话将类似于你们在过去看到的(增长情况)一样。”市长南施说。卡尔加里饮用水和污水费用连续3年快速上涨,人口增长及其对基础设施的要求也远远超出过去的预期。市议员Andre Chabot说:“我们必须做好这些建设,人们来到这里,我们一定要安置好他们。”

这些快速的变化迫使卡尔加里不得不加快相关设施建设,尤其Bonnybrook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这需要1.17亿元的升级费用和未来十年6.9亿元的扩建费用,该厂承担了卡城过半的废水处理。

“随着城市发展,我们必须投入上亿资金以保证从你们的水龙头流出干净的水,从你们的马桶流出的水变干净。因此我们还得想办法怎么支付这些费用,当然这最终会落到……纳税人头上。” 市长南施说。

在5月的市议会决定之后,公众才会知道最终的水费上涨比率。

2014年水费增长:
饮用水:每月固定费用: 72.57加元,上升 4.99( 张7.4%) 。计量,每户每月平均费用: 48.38加元,上升3.33( 涨7.4%) 。
废水:每月固定费用: 52.93加元,上升6.30(涨13.5%) 。计量,每户每月平均费用: 35.32加元,上升4.20(涨13.5%) 。
排水:雨水月费:9.20(涨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