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陷同性“不雅视频门” 网友围观 妻感言

【新唐人2014年3月22日讯】3月20日下午,小沈阳的微博意外爆出他在某网站上下载了一部同性不雅视频的消息,引来网友调侃围观。小沈阳妻子则在微博卖力为其解释。

20日,小沈阳的微博意外爆出他在某网站上下载了一部视频的消息,从小沈阳的微博上看,该视频名未“大鸟阿力自射”,疑是大尺度的色情片段,有网友下载之后发现视频尺度相当大。大约过了40分钟左右,该微博转发超过1500时,小沈阳删除了这条微博。

小沈阳妻子则卖力解释,不但力挺老公“挨的骂太冤不说也越来越跑偏啦”,还就事件给予了更为详尽的解释:“其实就是阳仔的ipad被自以为是的朋友拿走了,然后出现了今天这个闹剧。其实之前他就已经更新过一个产品,然后微博就发出来了,我们上次就已经提醒了。因为关系很好 所以也没在说什么。”但未能顺利平息黄片风波,反激起更多网民热议。

有网友对此回复道:“这盗号盗一半太不负责任了。”更有网友质疑,已经身为人父的他这么做是否得当。

网友李恒0517表示, “看就看了,有啥不敢承认的 明明电脑登录,还iPad 我呵呵呵呵呵啊。”

有意思的是,大陆男演员任泉随后也在微博上加入了调侃大军,发文称:“我刚在@微盘发现了一个……啪!!!”

“最低俗的中国人”

小沈阳于2009年跟随赵本山登上央视春晚而一夜爆红。但是小沈阳的绯闻从未间断。从春晚后台被赵本山打耳光到包养小三、吃霸王餐、夜店寻欢,再到如今的微博涉黄。

美国《新闻周刊》曾经以“最低俗的中国人”这样的标题来表述小沈阳,“从外表上看来,小沈阳很谦虚礼貌,很难想象他画着大浓妆、带着发卡、穿着礼服在台上讲喝啤酒、下流笑话、活蹦乱跳、大喊大叫的样子”。

文章分析说,这种现象来源于中国对性愈来愈宽容,黄段子和跟与性有关的话题,逐渐走上台面,成为中国公众谈话的内容。文章指,在逗乐大家方面,小沈阳是成功的。然而,逗乐观众并不代表节目就是脱离低俗的。

清华大学教授肖鹰谈赵本山的“文化革命”时指出,小沈阳的表演就是低俗,甚至时有恶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