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考克任阿省临时省长

【新唐人2014年3月21日讯】饱受丑闻困扰的阿省省长雷福德(Alison Redford)在周三突然宣布辞去省长一职,今天阿省保守党指定汉考克(Dave Hancock)作为临时省长。

汉考克(Dave Hancock)是阿省任职最长的内阁厅长。他将在这周日取代雷福德(Alison Redford),出任临时省长

周三,雷福德宣布辞职,她担任省长一共只有29个月的时间。

阿省省长Alison Redford:“很简单,我不想让党内出现内讧,阻碍阿省的未来建设和阿省省民的未来。我今天宣布,带着对阿省未来的乐观心情,我辞去阿省省长一职,从本周日起生效。”

雷福德因为花费公款大手大脚,动用公家飞机载女儿和女儿朋友四处跑等丑闻饱受批评。最近因为去南非吊唁已故黑人总统曼德拉花费了4万5千加元遭到媒体炮轰,两名阿省进步保守党的省议员因此事辞职。雷福德在2011年就任省长,在2012年的选举中险胜对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