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人内线交易案 许雅钧当庭痛哭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讯】胖达人内线交易案今天上午开庭,四名被告包括许雅钧父子、徐洵平夫妇,申请解除境管限制,受到关注的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在法庭上罕见痛哭,表示自己每天都活在恐惧中。

记者vs.许雅钧:“(今天是不是要申请解除境管?) 谢谢!谢谢!”

涉及胖达人内线交易案的许雅钧,上午穿过重重媒体包围,低调出庭地方法院应讯,而小S公公许庆祥,随后在太太的陪同下,不发一语走入法庭。

记者vs.许庆祥:“我们今天有要申请解除境管吗?”

涉及内线交易,许雅钧父子和徐洵平夫妻四人遭到起诉,四人在法庭上,请求能够解除管制,而小S的丈夫许雅钧在法庭上应讯时,突然情绪崩溃,边哭边提到,案件发生以来受到媒体的不实报导影响:“人生开始变调,每天都活在恐惧、污蔑之中。”对于炒股一事,许雅钧否认犯案,他表示:“自己是正常买卖股票,只持有一百多张股票,怎么能算炒股?”

记者vs.许雅钧:“(你会觉得委屈吗?)(对于法官接下来得裁决有没有信心?)真的没有(委屈),谢谢!谢谢!谢谢大家,谢谢!”

许雅钧走出法庭后,除了向记者道谢,还特意拉下车窗,向记者招手后才离开,似乎心情已有好转。至于许雅钧父亲许庆祥,他表示想陪妻子出国旅游,愿意以生命作担保,希望解除境管。

记者vs.许雅钧母亲:“(今天对先生跟儿子的官司有信心吗?)本来就有信心了。”

记者vs.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今天有解除境管吗?你对解除境管有信心吗?”

胖达人涉及炒股案,受到社会大众关注,法官表示将确认被告四人,海外国藉以及财产情况后,再由合议庭评议是否继续限制出境,4月30日再开庭审理。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