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警自戕命危 同仁讶异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高雄港务警察胡怡华疑因投资问题与妻子吵架,9日在警局内举枪自戕命危,子弹虽未击中心脏,但伤及肺脏,目前仍未脱险,警方呼吁,自杀解决不了问题,徒留给家人悲痛,请珍惜生命。

据中央社报导,63号码头中队枪械室中午12时20分左右,传出枪响,刚下勤务的胡怡华趁交接空档以自己配枪朝左胸开一枪倒卧血泊,震惊中队同仁,赶紧打119将他送高雄市立小港医院急救,随后转送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

胡怡华心脏未中弹,经送医急救仍未脱险;胡员家属闻讯赶到医院照料,中队也派员到医院关心。

44岁的胡怡华警专16期毕业,原在高雄市警察局服务,民国94年调任港警局迄今约9年。他育有3名儿女。

胡怡华队上同仁说,胡怡华平时较少话,最近也看不出有什么异状,“会做这种傻事蛮讶异的”。

高港警察总队长欧阳立青说,胡员最近因与太太投资房地产意见不合,常有争吵心情不佳,中队上周四(6日)曾对胡员进行心理咨商,当时胡员闷闷不乐不发一语,中队原订明天将找医院的专业人员对胡员进一步进行专业心理咨商,没想到来不及了。

高医指出,胡员左胸有一枪伤,伤及肺脏,但未伤及心脏,经手术抢救并分别装一个胸管及一个气管内管,仍未脱离险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