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警自戕命危 同仁訝異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高雄港務警察胡怡華疑因投資問題與妻子吵架,9日在警局內舉槍自戕命危,子彈雖未擊中心臟,但傷及肺臟,目前仍未脫險,警方呼籲,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徒留給家人悲痛,請珍惜生命。

據中央社報導,63號碼頭中隊槍械室中午12時20分左右,傳出槍響,剛下勤務的胡怡華趁交接空檔以自己配槍朝左胸開一槍倒臥血泊,震驚中隊同仁,趕緊打119將他送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急救,隨後轉送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胡怡華心臟未中彈,經送醫急救仍未脫險;胡員家屬聞訊趕到醫院照料,中隊也派員到醫院關心。

44歲的胡怡華警專16期畢業,原在高雄市警察局服務,民國94年調任港警局迄今約9年。他育有3名兒女。

胡怡華隊上同仁說,胡怡華平時較少話,最近也看不出有什麼異狀,「會做這種傻事蠻訝異的」。

高港警察總隊長歐陽立青說,胡員最近因與太太投資房地產意見不合,常有爭吵心情不佳,中隊上週四(6日)曾對胡員進行心理諮商,當時胡員悶悶不樂不發一語,中隊原訂明天將找醫院的專業人員對胡員進一步進行專業心理諮商,沒想到來不及了。

高醫指出,胡員左胸有一槍傷,傷及肺臟,但未傷及心臟,經手術搶救並分別裝一個胸管及一個氣管內管,仍未脫離險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