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虫入监15次 拥枪弹被逮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横行于云林沿海的王姓男子,染毒20余年、前后入监15次,去年再因毒品案逃亡,并随身携带枪弹,扬言不惜火并、决不再入监,6日仍被警方逮获,依法送办。

据中央社报导,王姓男子刑案纪录超过70笔,去年再因毒品案遭法院判刑确定,即偕同旗下小弟四处租屋躲藏,并随身携带大量枪弹

王嫌扬言不再进入监狱服刑,并“呛声”说如果遇到警方查缉,将与警方火并到底,有如地方上一颗不定时炸弹,警方因而成立专案小组侦办。

王嫌虽然生性暴戾,但与旗下小弟出入都相当低调、行踪不易掌握,今年春安工作期间,得知王嫌及旗下小弟出入都携带枪械,真有随时与警方火并的可能。

为了避免无谓伤亡或殃及无辜,警方6日趁王嫌将枪械暂时寄放在亲友住处之际,立即持搜索票前往云林县东势乡王嫌租屋处搜索,当场查获王嫌等4人持有大批毒品。

专案小组再前往云林口湖起出枪械,共查获改造手枪3支、子弹36发、改造枪支零件一批、海洛因36包、安非他命毒品13包、磅秤1台、账册2本、针筒10支、安非他命吸食器4组、行动电话7支等证物。

警方检视王嫌寄放在亲友处的枪支,发现枪支弹匣内都已装填子弹,全案依枪炮、毒品罪嫌将4人移送云林地检署侦办,并持续追查枪支与毒品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